close

合1.jpg

其實從去年12月開始在裝潢就注意到了

結果招牌一掛上去

蝦米

湯品專賣店』!?

而且每次經過店內都是有客人在的

中午時間更不用講簡直排隊長龍啊

這真的是勾起了我大大的興趣

而且還是三二行館的主廚Jimmy所開的

終於在3月底有幸吃到到了

直接切入正題

SOUP湯品專賣店位於南京東路四段跟光復北路交叉路口旁邊

由於都是辦公大樓所以非常好找

門面.jpg

並且外觀牆壁上就直接把菜單跟價格放在旁邊

方便路人或排隊的客人可以先行選擇自已想要的湯品

大菜單1.jpg

依照不用的湯品品種一共12種

價格只有40、60、80元三種價位

並且

既然敢叫專品專賣店

他們就有他們的堅持所以店家在門口時就有貼上

SOUP三大堅持

現在湯品類的實在是太多使用過多的添加物

而且湯底裡沒放任何粉末勾芡是濃湯用馬鈴薯、蔬菜燉煮 後打成泥狀

所以有了店家這樣的保證

讓我更期待了

另外

放在外頭的小黑板

不定期的會有活動而且雙面都不一樣哦

門2.jpg

走進店內看到的景像

店內2.jpg

 

店內1.jpg

內用位子數不多

不用排疑只有8個

所以我想應該是以外帶為主

整體感覺非常明亮整齊簡單

嘿嘿

除了湯品類以外還提供沙拉類、麵包類、輕食類、飲料類哦!!

這些歐式麵包幾乎都是手工不加任可化學添加物做的要是賣完了就下次請早囉

面包2.jpg

沙拉區

沙拉_meitu_4.jpg

他們的計價方式是

美生菜(大-40/份。中(小)-30/份)

蘿蔓葉(大-60/份。中(小)-50份)

主菜的菜類二選一,裝盒大小就如同圖看到的

然後再依照你所喜歡的一些配菜(有標示每份金額)總加金額算

沙拉3.jpg

沙拉2.jpg

 

來切入正題吧

看一下高掛牆壁上的菜單

(請原諒小哈哈不是用單眼拍的,畫質就別講究了)

湯品單點的價格

單點_meitu_14.jpg

 

飲料單點價格

飲料_meitu_15.jpg

但店家非常貼心有分3種組合套餐

A套餐49元(下列湯品3選1+1份手工歐式麵包)

a餐新_meitu_7.jpg

 

B套餐69元(下列湯品4選1+1份手工歐式麵包)

b餐新_meitu_8.jpg

 

C套餐(下列湯品5選1+1份手工歐式麵包)

c餐新_meitu_9.jpg

其實就等於依湯品的價格+9元就可以享有歐式手工麵包1份

其實還滿划算的

由於我在考慮的途中時已經沒有內用的位子了所以我只好外帶囉

請原諒我走路的時候晃呀晃的

讓外帶碗邊都有湯碰過的痕跡(但這樣也夠真實啊)

湯綜合.jpg

鏘鏘鏘鏘~我選了三樣我超級想喝的湯(我覺得我會肥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湯3.jpg

 

肉醬蔬菜濃湯(單點40元/套餐49元)

肉醬1.jpg

肉醬2.jpg

份量:★★★☆

口感:★★★

評價:其實蔬菜已經跟湯頭合為一體了,因為湯底也是用蔬菜及馬鈴薯去勾芡的,肉醬的絞肉其實沒有很多

           像小哈這種重口味的會覺得味道比較淡。

 

蛤蜊蔬菜濃湯(單點60元/套餐69元)

蛤蜊1.jpg

蛤蜊2.jpg

份量:★★★★

口感:★★★

評價:蛤蜊真的還滿多的,湯底的部份就覺得跟肉醬蔬菜濃湯一樣(可能都是濃湯吧)

          要非常注意的事是千萬別以為他是湯底是巧達湯哦!

 

牛肉蔬菜清湯(單點80元/套餐89元)

牛肉1.jpg

牛肉2.jpg

份量:★★★★

口感:★★★☆

評價:牛肉份量大約5~6個而是是大的,清湯頭的部份牛肉味也是入味,然後再加上蔬果熬煮的甜味

          搭起是還ok的。

 

手工歐式麵包(湯品+9元)

面包1.jpg

 

面包3.jpg

份量:★★★★★

口感:★★★★

評價:然然9元一定非常划算的,原以為可能就一般麵包,結果內裡鬆軟飽滿,而且還有淡淡的牛奶味哦

 

人.jpg

SOUP湯品專賣店是比較適合女性顧客的,因為男性顧客會吃不飽吧

我想主打的還是週邊的上班族,可能有些想減肥不想吃正餐的其實有滿多湯品品種可以選擇

整體來說

小哈哈若沒有經過那週邊的話應該不會特地從基隆來吃

也可能小哈哈口味吃的比較重,對於那些養生比較喜歡吃清淡的就可以去吃吃看哦!

也有提供滿額限定範圍內免運費外送哦~

雙手奉上店家資料

 

店名:SOUP湯品專賣店

電話: 02 2570 0031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76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五08:00-20:00、週六08:00-17:00、週日公休

facebook粉絲團: SOUP 湯品專賣店

 

 

請幫小哈哈粉絲團按讚吧~

小哈哈美食星樂園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哈小哈小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